發現

壞情緒只是被我擱置  鎖在一個小空間裡

一個不是真空包裝的小空間裡

所以

它不時的滲透  

 

所以 

我大概也沒有辦法管理我的情緒

 

三人成虎的成語

不是用在我身上

我只要一人就成虎了

 

結果

現在   開始迷網

我要相信甚麼  我該相信甚麼

 

"將要"離職的員工

講的有多少成真話

 

你說百分之百

(微笑)

要離職了 豁出去啦 

怎麼可能會講假話

 

要怎麼分辨

哪些是攻擊

哪些是假話

哪些是偏見

 

那些純屬誤會

 

因為日文課被老師問到花店

想到了之前沒看的日劇"沒有玫瑰花的花店"

第一集裡面

看到香取找到了溫柔的解開了女兒蒙面的心結

 

我想

像我想像的蔡健雅一樣

有自己的風格

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見解

 

我想

這一年裡

我變了

變成一個我自己也不熟悉的人

我想

這是在尋找自己的路途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