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參加社團的原因是什麼?

想先問這個問題
大多數的人會回答興趣八~~

那成為社團幹部呢?

是自願的?
是順其自然?
是被逼迫的?〈這項應該有點少,沒有熱情的話,應該會倒社吧!!如果剛好接到社長@~@" 囧〉

個人是順其自然的那一型
就是參加了一些活動
然後抱持著積極的態度
接著被老師詢問
就接了幹部

事實上也沒多想
接幹部這件事
而且老實說那時我跟社團的人〈←其他學員根本不熟,就算是同組的到了學期末還是指多認識了原本的小組長跟前社長和人很和善的器材,會報名是衝著器材,現在我只能說是個她是好人〉
哈哈
降講很怪八
我參加的是半文藝性社團〈←其實就是文藝性社團但是我們也會出遊〉
事實上課程內容跟我想像的學習內容的東西差很多
不過當時有直屬學姊也在社團
認不認識別人應該也沒差八
錢都繳了還是上完八

到了這個學期都快結束了
和幹部們也慢慢的熟捻了
當然
爭執是一定會發生的〈→為了證明感情好,所以一定會吵架??〉
這樣的話
大概只能歸類為理念不同了

事實上
大家應該都不是很有經驗〈←除了待過其他社團或系學會幹部的人〉
當要分攤責任的時候
或當總召的時候

跟當學生又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擔任社團幹部〉
有些責任
是你的就是你的〈←雖然自己可能搞不太清楚狀況〉
沒有理由藉口逃的掉〈←當大家一致認為你是總召,那些事情就是你要負責的ㄚ〉
有些事情
交代下來了
就一定要辦到
沒有的話也要盡量補救〈→最近一直在做補救的動作,天ㄚ!!〉

當大家的理念不和
又遇到壓力的時候
最簡單也輕鬆的方法
就是引咎辭職?

真的是降嗎?
你怎麼想?

真的只要撒手不管
置身事外
就好了?

不是立志要當個
堅強的草莓?

沒有責怪的意思
只是希望大家能多想想
退社我只是說好玩的
因為真的退社的話我會很無聊
也不能這麼高頻率的去騷擾大家了!!哈哈

在聽完社長的犧牲血淚史後
的有感而發

社長真不是人當的
但說實在的你也真的付出很多東西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一定要付出那麼多
哈哈
但還好我不是社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