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的天兵們像是揮動著大雨珠小雨珠夾雜著風硬要打在人身上一樣,努力為難著來上學的大學生

還好人不多,將透明的塑膠傘甩一甩,趕緊走到第五排靠窗的位子,我的老位子坐下。

鐘響,還是有人陸陸續續的進來,配上趴搭趴搭膠鞋吸了水的噁心聲音。

「不好意思,可以分我看課本嗎?」像富士蘋果般紅潤臉頰、墨般深黑及肩的直髮和薄荷味清爽笑容的女孩在我旁邊的椅子坐下。

機械式的點點頭,事實上我一點也不喜歡這門課,但繳了學費,捱著加減上吧!

分享課本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多一雙眼盯著有些麻煩而已,偷偷打瞌睡的麻煩(嘆)。這女生怎麼不去找她的手帕交分享,跑來坐我隔壁。

「嗨,我是小蜜。」小聲的介紹她自己,笑起來和教室外的陰雨的天空有著天壤之別。

「嗨,小蜜。」假假的牽起嘴角,將視線調回投影片,動動握著筆的右手,畫著鬼畫符在從學姊那繼承來的二手課本上。

今天的大雨打亂了許多事,包括我的心情,浮浮躁躁的煩悶。

和漂亮人分享課本的後果,大概不只多一雙眼睛盯著,開始有點後悔了,尤其是旁邊坐了這個叫小蜜的女孩,她似乎吸引了不少目光。

連望著窗外的雨滴掉落發呆都不太可能了,懶洋洋的也不想強打起精神。

褲管和星星牌的布鞋溼溼的很不好受,教室裡瀰漫著沉重的溼氣,氣壓壓著眼皮,空調微弱,更想睡了。

老師又開始講述過去的風光事蹟,現在看也只是個糟老頭子罷了,和他描述的人似乎不能相連在一起,假風趣。

「好無聊喔!」蚊子叫的聲音細細的傳進耳朵,煩人的吵。

開始考慮是否裝睡比較好,不過壓住課本的話那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分她課本看,現在搞的自己一個頭兩個大。

把課本推過去一些好了,靠窗的位子是好的,只是旁邊有一隻煩人的蚊子。

趴在桌上正想慢慢的闔上眼睛,跌入淺淺的無意識狀態來去神遊!卻被"碰"的一聲給拋到雲的另一頭了。

笨重的課本,用它磚塊的體重敲擊了桌面。  「蜜,你的課本。」 後面幾排的女生粗魯的傳著課本。

謎底揭曉,原來她的手帕交就在後面。那幹麻跟我借課本(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