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預報白天有風晴朗的4~6度 晚上0~1度

早上預計去家樂福採買賴以維生的富維克礦泉水(1.5L)結果Tramway 1好像有某部分出問題,結果不開了,這樣要轉metro去家樂福...有點煩,所以想說乾脆換去有中國超市那一站好了,那邊有其它的商店,結果我根本沒帶地圖出門,因為想說不要放其他會加重背包重量的東西,所以連一張紙也沒帶出門。根本不知道那是哪一站(揮汗)

就坐metro到了Hôtel de ville站,結果逛到casino(小超商)就跑進去買東西了,買一買就打道回府。在回家的路途中遇到一個法國女生,看起來30多歲,和我用英文聊天,她說我長得像她的一個韓國朋友,哈哈!我也被說像是韓國人了!!難得我今天有畫眼妝又戴假睫毛耶!還被說像韓國人~

中午煮了美奶滋豬肉蔬菜燉飯,結果底部還是有小燒焦。不過蠻好吃的!下午在msn上遇到孟儒,聊了一會兒天,說說保養品的保濕...等;要open minded!!我還在避暑))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沒甚麼共通的話題可以聊天覺得很痛苦!和外國人交流有障礙~歐洲歷史和神話、宗教故事都知道的太少了!上課歐美人會笑的我笑不出來,因為根本搞不懂他們在笑啥?!

下課以後,天氣變超冷的!  又去了一趟銀行,想問說到底有沒有開戶送15歐,結果負責的行員下班了!明天再來

買了paul(專門法國麵包連鎖店)的兩個可麗娜,然後第一次去basserie(明天在確定是不是這樣拼)點熱巧克力來喝,暖暖身。結果巧克力喝起來比較接近巧克力醬的那種濃稠感,台灣的godiva熱巧克力比較好喝。喝完就回宿舍,洗衣服,吃晚餐。

DSCN0559.jpg 

店裡的巧克力飲品單↑

DSCN0560.jpg

 

我點了傳統巧克力,上面那一杯

DSCN0561.jpg

我同學點了疑似有夏威夷豆口味的,上面那一杯

DSCN0566.jpg DSCN0567.jpg

我的熱巧克力 ↑ 超級濃稠

DSCN0568.jpg 

我同學的,喝起來有金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