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妹妹一起去吃在板橋新開幕的聚火鍋  聽說價格較北市便宜
湯很清  在侍者一端上桌的時候  先讓我們試喝湯頭  
我點的是養生的  妹妹點的是昆布鍋
然後是就是上青菜類  肉品主菜  妹妹點牛小排片(menu上推薦的)  我點鮭魚頭(衝著方魚?點的)  都有大約的介紹一下如何烹調  
接著  因為有促銷禮卷  所以我們多換了一個魚漿 一份蔬菜丸子
如果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蔬菜丸子是哪種蔬菜的話會比較方便我們分食  我和妹妹依顏色分別放入鍋中
蔬菜類的  擺盤看起來不是很多  底下大多都是高麗菜  另外有兩種綠葉蔬菜  不知道菜名不過是蠻常見的
擺盤裝飾很漂亮啦  吃到一半的時候  上了一小杯的冰塊梅子醋  算是我再這一頓吃下來最喜歡的  梅子醋酸甜酸甜的  不過侍者說是開胃有點奇怪
接著上的是副食類的丸子  我和妹妹點不一樣的  我點的是有香菇鮮肉 紅麴蝦餃雙拼  因為我喜歡香菇  妹妹點的是泡芙蝦球  花枝丸雙拼
在煮香菇鮮肉的時候  很快就分離了  泡芙蝦球中間有夾著一片蘿蔔  也是煮一下就分開了

主菜的部份   妹妹的肉片很大塊   煮起來也蠻好吃的
我的鮭魚頭 恩   很肥美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烤的  還有去吃的話應該是不會再點了  感覺太肥  不適合放在這麼清的湯裡面煮  如果是濃湯類的話應該就還好  (個人意見啦)  除了鮭魚頭  還有蛤、魷魚、方魚   本身就不是很喜歡魷魚

我們都點烏龍麵  沾著香濃的芝麻醬吃很棒  芝麻醬是第二喜歡的

接著就是甜點了  
我點金澄奶酪  不過並沒有很好吃  我覺得果醬的部分太酸而且去除果醬的奶酪表面邊邊有點硬硬的  所以不是很喜歡
妹妹點的是芒果冰沙  黃澄澄的冰沙里有芒果塊  看起來還算蠻好吃的
隔壁桌有點玫瑰銀耳釀  天氣再熱一點的話吃應該也是不錯的  這是我的聚火鍋食記
arrow
arrow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