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諮商認證的考試日

昨天狠狠k了一天的書 到1點半睡半醒的

設定了五點的鬧鐘 到六點起來

把剩下的複習完

 

人類心理真有趣

複習的時候 就會想到自己在工作時遇到的人 和事

這個時候的省思 反而幫助了學習和吸收

我的同事們 感謝你 !!!你們的抱怨和負面情緒 讓我能夠學習的更好

 

今天運氣非常的好

筆試 就是狠狠的給他寫越多越好 簡答題的部分我都給他長篇的答

希望會有不錯的成績出來

 

在考面試的時候

很順利的抽到我想要的順序

第2位!!!!

挖哈哈哈哈

第1太趕 

第2有點時間緩和 且可以在中午前結束考試

在考前翻了一下 略略看過最後一個重點 筆試沒靠的部分

結果輪到我當輔導師時就恰恰是我剛剛看的

 

事實上

腦中有一點順序

就能夠有條理的引導被輔導的人

協助他們 緩和情緒 然後看到在情緒強烈時看不到的其他部分

有撐到8分鐘

 

今天結束考試時

心情好好

 

花了一萬塊左右

買到自我成就感 破表的開心 學習到新東西和以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

能更好的處理自己的情緒和察覺

收穫頗豐 尚稱不錯 

證書應該會很好的順利入手吧!!!耶嘿嘿嘿

 

禮拜一該想想該如何建議主任 是不是應該給老師們上個兒童心理呢?

學校問題越來越多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