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臨時起意和媽咪跑去板橋的品田牧場吃晚餐(( 滴咕:還是商業午餐好,便宜料又多))

裝潢:還是要讚嘆一下,王品的品味一直都不錯,是木頭的電動門,用假的草做牆壁,綠油油的看了很舒服,打著鵝黃色的燈光
雖然是在二三樓的餐廳,不過也快客滿了,沒人坐的位子該不會是留給預定的吧?!!!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我媽沒動的餐點包起來的時候經理緊張的跑過來詢問,經理是個可愛的女生喔!!((加油~阿))

接著就是餐點的部份啦!!!!!!((都是套餐~只需要點主菜和莎拉和飯後水果茶或咖啡))

我點的是創意炸豬排的蒲燒鰻口味的
真的有六塊豬排,事實上我只吃了四塊,兩塊給我媽咪,套餐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碎碎唸:隔壁桌的情侶檔也是各剩兩塊豬排,小姐收走的時候還真想指著他們的鼻子罵說怎麼那麼討債、浪費))

((網路照片,請參閱品田牧場的網站,因為個人的相機還沒入手,所以只能借用一下他的照片,不過實品和照片真的一模一樣的啦!!))
套餐有一小碗的蘋果醋((有一小個冰塊飄浮著,和一個小蘋果片,不錯喝,不會太酸))
一茶杯的茶碗蒸((有一隻蝦,四分之一的小香菇,三四片魚板,不過單吃的話有點鹹,配飯吃應該不錯))
一盤冷菜((兩片閹蘿蔔,兩個海帶,好吃,超適合夏天的閹蘿蔔))
一碗味增湯((有魚片和豆腐、海帶,味道普普沒有較濃郁的味增味,不過有魚片還蠻驚喜的!!!))
豬排的麵皮蠻酥脆的不過我不喜歡蒜苗((還是蔥阿?!放小黃瓜會不會好一點?媽咪覺得味道不是她的菜感覺不知道是豬肉還是鰻魚沒有鮮味,我是覺得蒲燒吃不出什麼的味道,看電視上的蒲燒鰻醬汁好多~是會捨不得湯汁的那種感覺,但沒有出現在豬排裡,不過夾起來的時候是會有肉汁流出來,很juice))
沾醬蠻特別的,要自己用小的研磨缽將黑白芝麻磨碎,在加入豬排醬攪拌((在磨芝麻的時候,味道很香,會有一點點的芝麻油跑出來,應該是有先炒過嗎?!))
以上是主菜的部份

媽咪點的是咖哩牛肉,這裡沒辦法敘述整體的味道,我只有喝到咖哩湯而已,還蠻濃郁的啦!!和外邊大家比較熟悉的咖哩專賣店的咖哩差不多~((碎碎唸:因為那是我妹明天的午餐,所以不能多吃))

差點忘記莎拉~
有兩種,一種是蔬菜的,一種是水果的
蔬菜的我覺得比較好吃,他的凱薩醬和市面上的不太一樣,看起來像美乃滋,和新鮮的蔬菜很搭((再加上一些店裡的芝麻醬,一個字,))
水果的大都是哈密瓜,媽咪不吃哈密瓜,只好我一個人吃,只有優格莎拉醬而已,偷沾著凱薩芝麻醬還蠻不錯的,有搭。

飯用的是在台灣很夯的越光米
不過,沒有料理東西軍裡頭看起來那麼好吃,我覺得我家自己煮的香米還好一些。可能是和煮法有關吧!!畢竟是煮一大鍋的!!Q口Q有點可惜~用那麼好的米,竟然沒有煮出米香~

解決了主菜和莎拉,剩下甜點和飯後茶
有點吃太飽了,所以將甜點和水果茶帶回家~目前還沒吃~
如果能有冰淇淋就好了~比起抖抖的奶酪,我比較喜歡吃冰~能有一隻明治的牛奶冰就太棒了!!!

不過還是會推薦大家來去吃吃看的!!下次可以來去辦個家聚好了,吃午餐的話!!或約Rita在一起去吃((順便補照片,如果可以拍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